(已結案)資訊科技創意大賽 下月初報名


發佈日期:2018/03/23
  • 分享至:


【特訊】由澳門電腦學會主辦、郵電局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共同協辦「2018澳門資訊科技創意大賽」將於下月1日至30日接受報名。主辦方表示,澳門電腦學會今年續辦該項活動,作為一項本地的資訊科技賽事,以鼓勵大家積極地以創新理念,通過資訊科技手段解決社會、生活、經營上的問題。


主辦方於昨日下午3時在通訊博物館演講廳召開新聞發佈會,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資訊系統及科技部經理區志煒、澳門電腦學會理事長陳永健、郵電局資訊科技發展處處長李廣亮出席並介紹活動詳情。


陳永健表示,隨著澳門特區政府「五年發展規劃」的頒佈,訂立建設澳門智慧城市作為目標,對資訊科技的應用及管理經驗要求、相關專業人才的需求,都是未來多年需要大家持續積極關注的問題。「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發展規劃」的推出,可為澳門資訊科技界提供新的發展機遇,對於高素質專業人才有一定的需求。有見及此,澳門電腦學會一直審視澳門的未來發展方向,積極配合特區政府及學界加強資訊科技人才的培訓工作,為澳門的資訊科技發展、人才培養盡一份力。


他又稱,是次賽事歡迎本澳任何個人或機構參賽,將會分設中學學生組、大專學生組與公開組。賽事以創意及實用性兼備為評分標準,除各組的冠軍之外,更為各組特設「最佳創意獎」、各學生組亦設「最佳導師獎」。全部賽事均可以選擇以中、英語進行。有興趣參加「2018澳門資訊科技創意大賽」的朋友,可於下月1日至30日,通過澳門電腦學會網站(www.mcs.mo)有關網頁了解比賽詳情及下載報名表。本地賽事將於6月3日舉行。


1.png

來源:濠江日報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