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科技有限公司


發佈日期:2020/04/14
  • 分享至:



1.png



金鼎科技有限公司,由4位海外回流的澳門本地人於2019年創立,核心團隊成員經驗豐富,包括前Yahoo 工程師、前聯發科技IOT 工程師、銷售等領域,致力於發掘世界先進技術,透過整合創意,為客戶提出最優質的影像、空間及數據處理的解決方案。

 

團隊合作


本公司是以互聯網起家。2019創立,以提供網絡技術解決方案。公司位於澳門商業中心,皇朝光輝大廈,方便的地理位置,歡迎洽談合作。

 

市場發展


看到市場發展方向, 2019 年開始發展AI 產品,今年前半年䇿略以市場接受度較大的香港為發展基地,2020 年將核心放在澳門市場。


我們將與相關協會,強強聯手,資源共享,打造全澳門專業的科技創新公司。

 

團隊介紹


Fernando Siu 共同創辨人 

熟悉澳門市場、中國市場,以 企業拓展、服務更多海外客戶為目標。


Peter Chang  軟件工程總監

前Yahoo 工程師、重視網絡安全、速度和穩定,擅長規劃和建造大型可靠的網路應用程式(Site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Ben Wan  銷售總監

熟悉澳門銷售市場, 由客戶角度思考和設計做最合適的產品。

 

Oscar Wong  硬件工程總監

前聯發科技工程師(MediaTek),活躍於半導體和IOT 產業,熱衷於科技和人的生活。


合作夥伴


本公司是以互聯網服務起家。2018 年及以前,以主打海外市場,提供網絡技術解決方案。合作的合作團隊主要來自澳門、香港、北美和台灣。

WechatIMG508.png


聯絡方式


網站:https://golding.cc 

電話:+853 2830 0112

電郵:info@golding.cc

地址:光輝集團商業中心21樓Q-T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