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本會學生會員項目獲中銀盃澳區創業賽冠軍


發佈日期:2020/06/09
  • 分享至:

標籤:

2020中銀盃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大賽於線上圓滿舉行,本會學生會員郭芷晴(Crystal)的團隊「2048(澳門)有限公司」以製造澳門特色啤酒作品獲得冠軍,他們將代表澳門賽區晉級百萬獎金創業大賽之全國總決賽。


WechatIMG86.jpeg

「2048(澳門)有限公司」的「趣眼精釀」項目作品


WechatIMG812.jpg

「2048(澳門)有限公司」核心成員合照(中間為Crystal)


「2048(澳門)有限公司」由澳大學生及校友組成,致力將西方傳統釀造啤酒工藝融入東方茶藝文化,並融和澳門的文創及傳統文化,目標是製造具澳門特色的精釀啤酒,目前經已推出五款以傳統茶葉和乾花果茶揉合釀製的產品。


「百萬獎金創業大賽」於2011年起由香港科大創辦,於香港、澳門、中山、佛山、深圳、廣州、北京和長三角八個地區進行分區賽,比賽主要為學生、創業家及投資者提供一個分享交流、合作競技、相互瞭解與經濟合作的平台。是次大賽由香港科技大學主辦,澳大承辦,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冠名贊助。


(來源:澳門大學)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