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牽引會員公司銥鳴向珠海市社會福利中心養老院捐贈護理機器人


發佈日期:2021/04/20
  • 分享至:


3月26日,經本會理事長周王安和理事周勝牽引產學研合作,會員公司澳門銥鳴有限公司護理機器人捐贈儀式在珠海市社會福利中心養老院舉行。


1.png

捐贈儀式大合照


珠海市社會福利中心主任朱正香,廣東銥鳴智能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殷一鳴,華科智能輔具科學研究院院長宋英,本會理事周勝代表,珠海市社會福利中心副主任潘科聰,珠海市養老服務業協會執行會長鄧嬋,珠海市樂享公益慈善協會秘書長莫金秋,珠海市香洲區家政服務協會會長羅紅等領導出席本次捐贈儀式。捐赠仪式由珠海市社會福利中心主任朱正香主持。

 

儀式上,朱正香主任代表受贈方接受了銥鳴的捐贈,並向捐贈方銥鳴董事長殷一鳴提交了捐贈證書。朱正香主任表示養老福利事業是要由全社會去支持與推動的工作,也對銥鳴此次的捐贈表達了感謝。


 2.png

珠海市社會福利中心主任朱正香(右)向銥鳴董事長殷一鳴(左)頒發捐贈證書

 

珠海市養老服務業協會執行會長鄧嬋在致辭中表示:“本次捐贈活動是院企之間合作的一個重要契機,同時能對銥鳴護理機器人使其很好的推廣作用。”鄧嬋還談到如何規範養老機構的標準化建設,“規範化”“標準化”“科學化”,這“三化”的發展將成為未來的一個標杆。在養老服務建設的過程中,服務理念引領著所有的行為表現,也包括現在所研發的這些智能設備,它不只是為了達到功能的滿足,在功能滿足的過程中,還將社會、家庭,照護人員與被照護人員之間形成一個人性化的整體,讓久病床前有孝子,有關愛,這才是最終要達成的目標。


3.png 

珠海市養老服務業協會執行會長鄧嬋致辭

 

銥鳴董事長殷一鳴在致辭中表示:“感謝社會福利中心提供的平台,此次的捐贈活動代表著銥鳴以誠摯的愛心弘揚社會美德,攜手慈善,造福民生;公司研發護理機器人就是為了維護失能患者的尊嚴,解除家屬困擾,降低護理成本,減輕護理人員的勞動強度,讓更多的失能人士盡快享受到科技產品帶來的便利和舒適感。”


4.png 

銥鳴董事長殷一鳴致辭

 

本會周王安理事長會後表示,“人以孝為先”,長者在過去的艱苦歲月中辛勤工作,努力建設,默默地為家庭及社會的發展作出了重大的貢獻,為祖國的繁榮進步奠定了穩固的基礎。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孝敬自己的長輩時,亦應顧及其他老人,讓長者關懷理念佈滿社會各個角落。期望這個項目在珠澳的共同合作研發下,除了服務澳門和內地,更用好澳門特殊平台優勢,將產品和服務輻射到國外,堅決落實十四五規劃,為推動澳門特色“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且行穩致遠而出力。

 

WechatIMG1674.jpeg 

宋英院長為在場領導掩飾護理機器人的操作


宋英院長和殷一鳴董事長為在場領導演示護理機器人的產品特點與核心優勢,並對客人提出的穿戴、實用性與應用場景方面的提問做出詳細講解。

 

來源:南方+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