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出席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巴士上線儀式及參觀中國共產黨100週年黨史展


發佈日期:2021/06/30
  • 分享至:


    本會會長、廣州社團總會秘書長李彩紅,本會理事長周王安,副理事長盧宏業,和理事周勝於 6月30日出席了由澳門廣州社團總會聯同其屬會所舉辦的巴士上線儀式。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總會及其屬會為十台巴士裝裱上了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宣傳字句,以此擴大中國共產黨“奮鬥百年路啟航新征程”在澳門的宣傳和影響。同活動出席嘉賓有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傅鐵生部長,澳門特別行政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龔志明副局長,澳門廣州社團總會廖僖芸會長,李居仁、禤偉旗常務副會長等。

廣州社團總會聯同其屬會成員以及其他所有出席嘉賓的大合照 6.jpg

(圖為廣州社團總會聯同其屬會成員以及其他所有出席嘉賓的大合照)

    活動上澳門廣州社團總會會長廖僖芸表示,澳門自回歸後,有黨和國家的全力支持,在基本法的保障下,“澳人治澳”得到充分落實,澳門居民有今天的幸福,澳門能與祖國共同發展、共同進步,離不開祖國和中國共產黨的支持。總會和其屬會今後將不斷加強對黨史的學習和認識,認真落實好“愛國者治澳”的根本原則,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

    廣州海外聯誼會和廣州市政協港澳台僑外事委員會的賀電,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該會舉辦是次活動。廣州海外聯誼會勉勵廣州社團總會要團結帶領廣大穗籍鄉親讀懂中國共產黨史、新中國史,繼續秉承“愛國愛澳愛鄉”宗旨,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同心同德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全面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推動穗澳深度交流合作。

    廣州市政協港澳台僑外事委員會的賀信指出,中國共產黨是“一國兩制”事業的創立者、領導者、踐行者和維護者,只有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一國兩制”才能行穩致遠。

廣州社團總會會長廖僖芸活動發言照1.jpg

(廣州社團總會會長廖僖芸活動發言照)

巴士啟航儀式1.jpg

(巴士啟航儀式)

裝裱了的巴士.jpg

(巴士換上“新衣”慶祝 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


    同日, 本會亦隨總會參觀了中國共產黨100週年黨史展, 透過生動的圖片瞭解到中國共產黨的發展歷史。

黨史圖1.jpg

(廣州社團總會聯同其屬會成員參觀中國共產黨100週年黨史展)

廣州社團總會聯同其屬會成員於圖片展場門口與装裱巴士合照1.jpg

(廣州社團總會聯同其屬會成員於圖片展場門口與宣傳巴士合照)

黨史圖2.1.jpg

(我會成員參觀圖片展)

裝裱巴士與黨史展場門口合照 1.jpg

(宣傳巴士之一與黨史展場門口合照)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