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科協參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週年大型主題圖片展”


發佈日期:2021/07/08
  • 分享至:


本會會長李彩紅,理事長周王安,秘書長黃文頡,常務副會長周家俊,副會長黄耀武、鄭劍明、黄迪霖,常務副理事長蘇宣武,理事丘進雄、周勝,副秘書長李淑嫻 於7月8日率領一眾會員參觀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週年大型主題圖片展”。透過圖片和講解,我們的會員了解到中國共產黨從建黨之初到現代新中國的奮鬥歷史。明白到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圖片展3.jpg

(本會大合照)

圖片展5.jpg

(會長和理監事們合照)

本會會長於展後提字 "我們跟黨走、共產黨萬歲!", 寓意本協會將繼續跟隨中國共產黨的帶領, 使澳門欣欣向榮。同時為了配合國家的發展策略,本會將繼續致力於創新、創業事務, 為青年人到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提供平台。

圖片展2.jpg

(會長提字"我們跟黨走、共產黨萬歲!")

圖片展4.jpg

(會長和理監事們共同為提字蓋章)

為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共同主辦“中國共產黨的100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展覽共分四個部分,採用298張經典照片,以圖文並茂的形式,全面展示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歷程。

圖片展6.jpg

 (圖片展會場)

最後感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為澳門市民大眾提供了學習黨史的機會。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