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孵化計劃


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科技界精英企業家、學者及科研人員推動成立的非牟利社團。本會宗旨為促進本地科技產業及科研之發展,讓技術研發得到保障,與本地及國際相關公司、院校、研發機構相互配合,集產、學、研各界力量共同為澳門科技產業努力及發聲,提高產業的競爭力及價值。


為促進澳門科技產業及科技之發展,本會為科研人員及創業人員提供智慧援助和资金援助:為創業者提供協助,使其通過協會的品牌及關係網絡快速組建高素質創業團隊,發掘價值合作夥伴、拓展目標市場;產品、財務、法務等多方協助幫助規避創業早期風險,快速良性地開啟創業之路。除此之外,本會擁有數十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教授之技術支持,為科研人員之研究提供學術理論及研究實驗上之協助,指導、協調,保護專利及公平競爭,維護合法的權益。


在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創業孵化計劃中,我們相信真正孵化服務的絕對價值,我們會用有有針對性和有效的方式提供協助、指導和建議,幫助創業者開始創業,幫助科技人員創新科技并使其成為現實產業。但你和你的團隊仍然是創業路上的主導,會切實參與公司的日常運營。從始至終,這都會是屬於你的公司,你的創意,你的產品和你的創業夢想!


開始創業,加入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創業孵化計劃!


聯繫方式:info@aidit.org  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秘書處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