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2019


發佈日期:2019/09/05
  • 分享至:


為了提升本港單位的曝光率及品牌形象,以幫助本港企業在內地及國際發展,智慧城市聯盟誠邀本港企業一同參加展覽,於展館內展出最新項目和產品。另外,本港企業可藉著參與展覽期間的不同活動,以促進跟內地企業和用家之間的交流,及業務合作的機會。

參展好處

豁免場租及指定搭建費用

您只須提交項目或產品介紹,並在展覽期間帶同您的產品到場展示即可。主辦機構將會免費為您提供展位、展示櫃及基本搭建服務。

免費參加商談活動
您將被邀請參加商談活動,費用全免,爭取跟內地企業洽商或合作的機會。

優先參與訪問團交流活動 (費用自付)
如主辨機構舉辦任何訪問團等交流活動,您可派一位代表參與,把握與內地政府部門和企業交流的機會。

免費於香港智慧城市展館內參加及舉行商演或講座
您可以於指定時段內在展館內舉辦商演或講座,費用全免,更可免費借用展館內的大型LED屏幕。您亦可免費參加香港智慧城市展館內舉行的商演或講座。

   



「香港智慧城市展館」詳情



主辦機構:智慧城市聯盟

合辨機構: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軟件行業協會
      香港資訊科技聯會

展覽名稱: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 (China Hi-Tech Fair 2019)

日  期:2019年11月13-17日(星期三至日)

地  點:深圳會展中心

展館位置:主場館1C42

展館面積:247.5平方米 (16.5米 x 15米)

   



招募詳情


招募單位的要求:



參加招募的單位必須持有香港商業登記證或公司註冊證明;及

項目(包括服務、概念及產品)跟物聯網(IoT)、金融科技(Fintech)、網絡安全(Cyber Security)相關

評審委員會:

參展單位數目視乎評審委員會的評審結果而定。「五人評審委員會」將會由智慧城市聯盟、香港軟件行業協會、香港資訊科技聯會、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代表組成 。

甄選準則



另外,如果申請的數目超出預算,合乎以下資格的單位將獲優先考慮:



持有香港商業登記證或公司註冊證明不多於五年之公司;或

提交的項目曾獲得具認受性的獎項(需出示證明);

於展覽期間,能安排人員在展位介紹的單位

原創性及創新意念

展示方法的有效程度

獲選單位:



單位名稱將會刊登在主辦機構的場刊中;

將獲分配一個重點展位,如有需要主辨機構會提供指定的展版製作、印刷及搭建服務;

邀請出席香港智慧城市展館開幕禮;

可參加由主辦單位在展覽期間舉行之活動(如講座、交流活動等);

可於指定時段內,在香港智慧城市展館內舉辨活動(如講座、產品演示等),並可使用LED屏幕

費用:

豁免場租、展版製作、印刷及搭建服務費用,但獲選單位需自行負責以下開支:



對主辨單位的指定展版、展示櫃的設計或呎吋、電視有特定要求,額外開支由獲選單位支付;

獲選單位需自行負責展品包裝、運送等費用;

獲選單位需自行負責代表人員的食宿、交通、參加交流活動的有關費用

報名詳情:



網上申請:即日起至9月16日

申請方法:於申請期內登入https://bit.ly/2MFcRsa 提交資料,包括聯繫人姓名及聯繫方式、單位名稱及簡介、香港商業登記證或公司註冊證明、網址、項目領域及簡介、項目相片、影片、簡報及其他補充文件等。

查詢: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480 4230,或電郵至 scc_secretariat@smartcity.org.hk 。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