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組團考察深圳設計專題展


發佈日期:2018/03/12
  • 分享至:


為使本澳時裝設計業界和創意資訊科技從業人士了解更多設計最新資訊及動向,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將於4月21日組織考察團,前往深圳參觀「設計的價值」及「數字之維」兩個專題展覽,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設計互聯」於去年底落戶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藝術中心,是內地首間綜合創新文化機構,同時也是亞太地區最具規模的設計平台。是次參觀的「設計的價值」專題展覽,展出近三百件包括時裝、攝影、產品和平面設計的跨時代展品,以此探索價值和設計的關係,兩者之間如何相互影響。「數字之維」是一個由數字技術構建的沉浸式設計奇觀和體驗世界,通過設計彰顯數字化對世界的影響,探索設計如何融合科技革新與人文價值。考察團並會參與「閃耀的徽章」工作坊,以激發參加者對設計有更新的啟發。


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一直致力推動本澳時裝設計和創意資訊科技發展,為業界提供最新的資訊,藉此加深他們對外界同業的聯繫和認識,掌握潮流趨勢及創新技術,與國際接軌,跟上時代的步伐,迎接創新及區域融合所帶來的機遇。


考察團報名至4月3日截止,4月21日當日往返,有關查詢詳情可瀏覽www.cpttm.org.mo,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80701與麥小姐或梁小姐聯繫。


1.png

設計互聯展示優美和獨特的作品


2.png

數字之維的空間佈局充滿設計感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