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5G寬帶要來了,每月345元無流量限制!


發佈日期:2018/10/03
  • 分享至:


1.png


科技發展何其迅速,似乎前段時間還是在紙上談兵的5G網絡,如今全球首個5G寬帶就真的要來了。


美國電信運營商Verizon宣布,從9月13日開始,在洛杉磯、休斯頓、印尼安納波利斯、薩克拉門託的部分地區,推出5G家庭寬帶服務,9月13日開始預約,於10月1日在部分地區上線。


據悉,這項服務基於Verizon的超寬帶5G網絡構建,也是美國推出的首個5G商用服務產品。對於Verizon Wireless的老客戶來說,Verizon 5G Home家庭寬帶服務的月費為50美元(折合人民幣345元)。


如果是新客戶,則需要70美元/月。Verizon表示,客戶能夠享受到大約300Mbps的典型網速,部分地點甚至可以飆到1Gbps左右,而且沒有流量配額的限制。


這項服務基於Verizon的超寬帶5G網絡構建,也是美國推出的首個5G商用服務產品,此外該公司也希望能夠成為首家移動5G網絡服務提供商。


(來源:科技e時代)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