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產協會拜訪中總交流


發佈日期:2018/10/11
  • 分享至:


1.png


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會長李彩紅、理事長周王安一行八人於昨日下午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副理事長賀定一、崔煜林、何佩芬,常務理事洪華、許樂敏、蔡明威,理事何威威,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賀定一對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肯定了該會團結業界、為澳門經濟發展作出的努力和貢獻。她說,國家「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都為澳門帶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社會各界應共同努力推動澳門搭上國家的發展快車,助力澳門融入國家的發展大局。科技業、電子貿易業等發展潛力巨大,澳門應加快這方面的產業發展,培養更多科技人才,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


李彩紅對中總的接待表示感謝。她說,該會成立三年多,致力推動本澳科技業發展,培養科技人才,提升行業競爭力,讓更多新科技融入市場,為澳門經濟發展作出努力和貢獻。周王安表示,近期該會積極推動WIFI街計劃,計劃目的是打造旅遊、資訊、科技為主題街道,便利旅客及居民使用電子支付工具,為廣大中小商號提供電子商務服務創設有利條件。


會上,與會者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到訪中總的還有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常務副會長陳兆基,副會長黃迪霖,副理事長蘇宣武,副理事長莊佳誼,理事丘進雄,秘書楊泳儀。


(來源:濠江日報)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