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珠海(國家)高新區「菁牛匯」創新創業大賽在澳門舉辦專場賽


發佈日期:2019/09/19
  • 分享至:


專家評委、嘉賓以及參賽選手合影留念1_resize.jpg

專家評委、嘉賓以及參賽選手合影留念

現場參與者合照1_resize.jpg


現場參與者合照


2019珠海(國家)高新區「菁牛匯」創新創業大賽澳門專場於9月17日在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舉行。本活動由珠海(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指導,珠海高新技術創新創業服務中心、珠海南方軟件園主辦,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粵港澳科創發展協會(香港)承辦。


本大賽旨在通過「菁牛匯」搭建「雙創」服務平台,為本地及海內外科技人才和高水準創新創業團隊提供更多展示實力、共用資源的機會。


在當天活動中,珠海南方軟件園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可愛群向參賽者表示,歡迎港澳人才進入內地創新創業。廣州三環專利商標代理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總經理溫鏡滿、廣州海匯投資有限公司投資總監朱潤成兩人分別就內地科技專利和知識產權、內地投資者初創項目取向的最新動態做了分享。來自港澳地區的10個精選項目分別進行了路演,經過激烈的競爭,得分排名前六的項目獲得了進入9月23日複賽專家材料評審的名額,並有資格角逐10月28日舉辦的總決賽,名單具體如下:


《激光質子治療項目》

《納米檢測器項目》

《智私密信息保存和生物特徵識別身份授權平台》

《新型血液螢光檢測儀》

《智慧園林-蚯蚓針》

《藍擎魔墊-汽車節能減排材料》




回最頂